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狠抓安全软件资料建设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闫 妮     浏览数:81    分享到:

为了加强各分矿、选矿部、施工队的安全软件资料建设,落实党政同责抓安全及安全生产责任,统一软件资料记录的建立和完善,使之规范化、标准化,按照公司安委会安排,4月3日,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牵头,相关部门参与,对四个分矿及施工队、选矿部的安全软件资料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查出问题17个。 4月29日,又对各外委施工队的软件资料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查出问题 35个。并对一分矿、八公里分矿选矿工程二部及二分矿四公里工队的安全软件资料管理中的亮点进行了通报    

5月8日,公司安委会下发《关于分矿及外委施工队安全管理软件资料标准化建设的通知》,要求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5月13日前落实整改完毕,对分矿、选矿部及外委施工队安全管理软件资料标准化提出了统一要求。

上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让孤寡老人充满阳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