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县上屯村中老年舞蹈队慰问潼关冶炼公司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61    分享到:

5月4日,潼关县城关镇上屯村中老年舞蹈队,到潼关冶炼公司进行“五一”“五四”双节慰问。上屯村中老年舞蹈队在公司办公楼前,为员工们表演了锣鼓、秧歌、舞蹈和广场舞。表演者虽然是奶奶辈的农民,但动作整齐,表演认真,不乏乐趣。几曲表演过后,赢得了观看员工的阵阵掌声。一些员工拍成手机视频发到微信上,引来不少点赞。

近些年,潼关冶炼公司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营造和谐的企地关系,与邻村的上屯村、下屯村保持良好的村企关系。公司积极实施“金秋助学”,帮扶上下屯两个村的贫困大学生,安置两个村部分村民在厂就业。同时,逢年过节,与村民进行体育赛事联谊,有力促进了村企和谐,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丰富层次高 下一篇:拾金不昧展美德 爱心传递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