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高冠 韩治宽     浏览数:151    分享到:

4月29日晚8时,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的会议有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副总经理张世平、尉铁直、杨宝安、董华芳、张振祥、张永锋。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桥主持。

首先,结合大讨论活动中征求的14条基层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达成共识,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

接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正式开始。会上,由公司总经理胡小龙、党委书记王桥、监事会主席郭新潼等班子成员依次结合集团公司对班子考核反馈个人存在的问题、结合大讨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针对每位成员发言后依次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公司总经理胡小龙结合集团考核反馈给班子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和答复。

    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班子间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长补短。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班子间的沟通和团结,强化了责任心,有利于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篇:渭南市环保世纪行检查团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环保治理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转入第三阶段暨“三严三实”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