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渭南市环保世纪行检查团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环保治理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54    分享到:

    5月19日,渭南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携20余位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渭南市环保世纪行检查团,在潼关县人大副主任王根娃、副县长雷晓萍的陪同下,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环保治理。蒋主任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宣传栏。步入展模大厅后,她听取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简介,特别是公司水、气、渣环保治理情况,重点是一些关键环保数值的详细介绍。在参观中控室的过程中,蒋主任一行仔细观看了环保在线监测的数值变化。随后,蒋主任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二分厂的两个原料大棚,对企业原料粉尘不向外部漂浮飞扬的治理,并在行业第一个建成原料大棚的做法表示赞赏。当步行至制酸车间新近竣工的尾气吸收工程现场,她边看边问有关情况,当得知新设施启用后系统OS2排放数值将提升至一个新水平,蒋主任非常高兴。在参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干渣堆放场后,蒋主任表示:潼关冶炼公司的环保治理舍得投入,标准起点较高,废水、废气、废渣环保治理规范,效果较好。特别是企业花红柳绿,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值得肯定。她希望该公司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新的环保法从严治理,持之以恒,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技改出成效---潼关中金矿业选矿工程二部碎矿系统技改小纪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