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全面启动“书香潼冶”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24    分享到:

6月初以来,潼关冶炼公司全面启动“书香潼冶”活动,倡导全员阅读,进一步在全公司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提高员工的人文素质,促进公司文化的发展繁荣。

该公司开展“书香潼冶”活动,围绕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学宪法、读经典”等系列主题读书活动,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光辉历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我国人文历史文化,学习黄金冶炼工艺设备等知识,营造崇尚学习、追求知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该公司将重点开展好书香班组、书香部室”、“党员周四读书日”、“三学一读”等五项活动。为强化活动开展,该公司已制定了实施方案,购置了部分图书,落实了阅览室等基础设施。

公司新任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宪忠强调:开展好“书香潼冶”活动,也是建设学习型企业的时代要求,对加强干部员工的理论素养、文化素质和法制意识将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举行焙砂烫伤等系列事故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