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07    分享到:

近期,潼关冶炼公司召开“大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与会经营层领导围绕集团公司“1234”战略,结合“质量和效益”两大主题,对标先进企业,查摆分析自身问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法,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魏云峰主持。公司各经营层领导围绕“大讨论”活动的主题,首先谈了对“大讨论”活动开展的认识,并剖析自身在工作作风、思想观念等方面存在的自身问题,结合分管的原料、安全环保、标杆班组标杆部室管理、科技创新、生产组织、计财营销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对照活动原则和要求,分析面临的资金困难、脱砷矿销售、原料进购、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严峻挑战,自身主观努力、进取意识存在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等等。与会经营层班子成员认为,要全面完成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达到做实做优的效果,必须强化精细管理,大力开展标杆班组标杆部室活动,继续优化完善五率指标,在降本增效上做文章,大力开展“小改小革”活动,同时组织高层次人才科技攻关,力求在含锑矿的处理上,取得重大突破,使得企业在运行质量上有一个较大提升。

上一篇:小改小革解难题— 一分矿采用技术革新手段解决井下高温问题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全面启动“书香潼冶”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