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安保人员勇斗歹徒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26    分享到:

 7月上旬,潼关冶炼公司的安保人员不惧危险,勇斗歹徒,保住了公司矿粉不受损失的事迹,在企业内部广为传诵。这种履职尽责、维护企业利益的正能量,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肯定。

72日,公司从洛南鑫源公司拉运精粉返回时,安保人员发现一路有可疑面包车尾随车后,伺机盗窃。晚上1:30左右,车辆行至蜂王村路边一处加水点时,歹徒实施偷盗,并将数袋精粉偷装到面包车上。押矿人员发现后,不动声色通知后面车辆悄悄跟上,实施突然动作,斜停车辆,将面包车挤在两个大卡车之间,押矿安保人员王海潮、杨彬、孙湖和宋军,一举抓获了四散而逃的1名偷盗分子并报案,起获了所有被盗精粉。洛南县巡检镇派出所根据此线索,顺藤摸瓜,一举摧毁了盗抢过路精粉车辆的一个犯罪团伙。

74日,凌晨310左右,保卫部夜间巡逻人员王鹏、王刚,行至二分厂原料场东南角岗楼附近,发现一个黑影。两人大喊“站住”向黑影扑去。偷盗歹徒慌不择路,扔下偷盗的精粉袋子,翻墙从支起的铁丝网逃出。虽然没有抓住偷盗分子,却挽回价值800元的精粉。

该公司对两起安保人员的英勇行为,给予高度称赞,并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传达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潼关县总工会领导深入潼关冶炼公司送清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