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县总工会领导深入潼关冶炼公司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14    分享到:

728日,潼关县总工会主席张迎社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潼关冶炼公司二分厂焙烧炉等岗位,送去毛巾、白糖、清凉油、润喉片、花茶等降温消暑用品。张主席握住分厂厂长李明亮的手,询问员工的工作及身体情况,叮嘱大家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强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学好用好夏季防暑知识。当听说分厂员工正在维修漏酸的管道,维修班的员工奋战在室外,张主席要求要充分保证室外高温作业条件下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感谢员工们发扬不怕苦累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为企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安保人员勇斗歹徒受表彰 下一篇:潼关县新任县委书记樊正学现场办公为潼关冶炼、潼关矿业两家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