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县新任县委书记樊正学现场办公为潼关冶炼、潼关矿业两家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253    分享到:

85日,新任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携同县委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先后深入潼关冶炼、潼关矿业两家企业调研,随后在潼关冶炼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为企业排忧解难。潼关冶炼、潼关矿业公司董事长徐福山、潼关冶炼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宪忠、潼关矿业公司总经理胡小龙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为潼关矿业和潼关冶炼两家公司解决以下重点问题:一是加快修复310国道途经北歇马路段的危桥事宜,确保企业原料运输的畅通;二是充分保障企业周边的公共安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就科技人才的引进,进行牵线搭桥,同时县上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力争把人才和科技成果留在企业、留在潼关,为企业和地方增强发展后劲。四是在编制潼关县“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对两个企业的发展,在政策上给予潼关冶炼原料采购及运输、潼关矿业地探增储等方面大力支持。五是针对潼关县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手续繁杂的问题,力争转变作风,简化相关业务办理程序,提高服务企业的办事效率。

 

上一篇:潼关县总工会领导深入潼关冶炼公司送清凉 下一篇:党政同责 真抓实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