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党政同责 真抓实干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矿业 陈涛涛     浏览数:113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二分矿党支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立足工作实践,真抓实干的工作。

分矿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以“党政同责,真抓实干、提升效益”为工作中心,以做实做优的工作态度,重环节、抓节点、说干就干,把分矿的工作做实、做优、做细、做好。

 在生产工作中,分矿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井下生产管理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对井下安全工作严格把关,领导每天带班下井。重点对斜井运输系统、掘进通风、残采作业顶板管理以及危爆物品的正常发放和管理都进行了人员的专项培训和现场的专项检查。

同时,分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鑫及公司总经理胡小龙的讲话精神,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多次观看教育记录片,并要求自我剖析,做好学习笔记。在分矿支部队伍建设上,党支部组织党员多次进行义务劳动,为分矿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潼关县新任县委书记樊正学现场办公为潼关冶炼、潼关矿业两家企业... 下一篇:垂范中彰显引领的力量---潼关冶炼公司把好原料进厂关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