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传达集团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16    分享到:

  

629日,潼关冶炼公司组织业务主办以上管理人员60余人,全面系统的传达和学习了宋鑫总经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宪忠就“三严三实”的内容、内涵,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反腐倡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关心职工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他结合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部门按照“严深细实”的原则,牢固树立每天进步一点点尽心尽力尽责等发展理念,勤俭节约,持续抓好降本增效、优化五率指标、降低五项费用和标杆建设的精细化管理,力争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要抓好焙二系统的开车准备,厂长、副厂长要下到车间班组,确保开车万无一失。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对生产分厂“三大规程”进行考核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传达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