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对生产分厂“三大规程”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29    分享到:

近期以来,潼关冶炼公司对各生产分厂的工艺、设备和安全等操作规程的“三大规程”进行了全员考核。这对提高生产一线员工的操作技能,减少各类事故,促进生产管理将发挥重要作用。

该公司在抓好精细化管理的过程中,要从最基础的管理抓起,而三大规程是最好的切入点。7月中旬以来,公司由常务副总张焘带队,组织生产技术、安全环保、保卫和设备等部门,对四个生产分厂的岗位员工,分别进行了“三大规程”考核。有些岗位由副总张焘对照标准亲自提问。第一次全面考核结束后,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未过人员进行了处罚。并规定第二次考核未过人员将解除劳动合同,所在分厂领导也将负连带责任。实施“三大规程”全员考核后,各分厂高度重视,在搞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强化记忆背诵。还通过以老带新,结合生产实际,让员工在实际操作中与“三大规程”融会贯通,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操作水平。该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雷祥印表示:“三大规程”的掌握考核,将长期抓、抓长期,确保员工的操作技能和安全技能,有一个质的飞跃。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再次举行焊工晋级培训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传达集团培训班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