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潼关冶炼公司再次举行焊工晋级培训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22    分享到:

731日上午,潼关冶炼公司三分厂机修班室外空地上,正在组织焊工培训的实际操作。虽然天气炎热,但见20余名焊工挥动焊把认真操作Ф80100钢管的切口焊接,高高低低焊花点点,蔚为壮观。

该公司这次培训从715日开始,历时半个月,聘请三门峡市焊工协会副会长、技工学院讲师李强进行授课和指导,采取晚上授课2个小时,主要讲授焊工的理论知识;白天到生产分厂现场指导,督促焊工们练习完成100㎜厚、100×300规格的铁板,中间切成Ⅴ字切口,单面焊接,双面成型的作业。4个生产分厂的20余名焊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能通过理论和实践考试者,将获得公司焊工晋级资格。

据悉,该公司已组织多年的焊工培训,对提升员工技能素质,提高企业的工作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该公司前期已举行了质检采制样工种的培训,还将进行了化验工种、电工、钳工等通用工种的培训。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七一”前夕表彰先进 下一篇:潼关冶炼公司对生产分厂“三大规程”进行考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