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8-12     作者: 潼关中金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常培瑞     浏览数:168    分享到:

714日,刚刚上任的渭南市委书记陆治原,与潼关县长樊正学一行到潼关冶炼公司调研。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宪忠、常务副总张焘的陪同下,市县领导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宣传栏、中控室,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产品、设备工艺流程和利润情况。随后到四分厂的精炼车间和产品陈列室参观,地方领导对公司的金银精炼工艺赞不绝口。最后,陆书记强调,潼关冶炼公司作为渭南市20强企业,在全市经济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目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加大、金价下跌等严峻形势下,仍然保持良好的生产势头,实属不易。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为潼关经济不断延伸黄金产业链条,全力推动黄金产业转型升级,确保黄金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潼关县常务副县长种逢康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陕西省财税部门深入陕西省黄金协会调研 下一篇:潼关中金矿业公司精心准备 全力以赴参加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举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