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黄金企业汇聚太白 研讨交流成本管控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8    分享到:

3月24日,由陕西黄金协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陕西区域公司组织的“全过程成本管控”交流学习研讨会,在太白公司顺利召开。来自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一一大队等下属的11家陕西区域黄金企业的领导人,对全过程成本管控思路、措施及优秀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陕西区域公司总经理徐福山、陕西黄金集团总经理徐振平出席会议。

 

会上,太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宏斌作了欢迎致辞,对各企业领导莅临太白公司观摩调研表示欢迎。总经理贺小庆对太白公司“全过程成本管控”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在“全过程成本管控”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坦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征求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徐福山对各企业目前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太白公司全过程成本管控形成的系统流程高度赞扬,并要求各企业以太白公司“全过程成本管控体系”为蓝本,以太白公司全过程成本管控为榜样,对标改进,不断优化,抓好落实与细化推进。他指出,下一步陕西区域公司、陕西黄金协会将致力于为各企业搭建好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区域公司职能,帮助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陕西的黄金产业做好,把好的经验挖掘出来,带动陕西黄金企业共同发展,齐同并进。

上一篇:陕西省黄金协会召开全省黄金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陕西省黄金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