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省黄金协会召开全省黄金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1     作者: 王凯     浏览数:1    分享到:


      3月14日,陕西省黄金协会在西安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陕西省黄金工业统计工作会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领导莅临出席。会议对2016年度全省黄金统计年报进行了汇审,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黄金统计月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工信厅原材料处陈军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工信厅对省黄金协会所做的大量而卓有成效行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各地市(县)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黄金统计工作,加大催报力度,杜绝拒报、漏报、瞒报、迟报现象,如实客观地反映我省黄金产量的真实性。省黄金协会副会长高尚超同志代表协会就2016年度全省黄金生产情况和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黄金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强调黄金行业当前面临的挑战要有积极的应对措施,以资源勘探开发、降本增效、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为重点,着力构造结构优化、资源节约、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产业。同时指出下一步组织统计分析方面的培训,加强企业之间交流,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理念和新方法。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黄金协会对全省行业统计工作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来自全省各产金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黄金工业管理的负责人、各黄金生产企业分管和从事统计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陕西省黄金协会组织召开陕西省矿业权价款免缴研讨会 下一篇:陕西黄金企业汇聚太白 研讨交流成本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