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公司组织栽花种草美化环境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生态潼冶,潼关中金冶炼公司在植树节前后,组织机关后勤人员200余人,在公司厂区和干渣坝栽花种草,美化环境。

 

公司在抓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的同时,不忘春季绿化。在公司办公楼后绿化区、铜锑冶炼厂中间道路上,参加劳动的员工们戴着口罩,密切协作,挖坑、入苗、扶苗、浇水、覆土有序进行,合力栽下一颗颗蔷薇和紫藤。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栽种花苗200余株。

 

在干渣坝上,员工们种植蜀葵的热情高涨。在长长的沟坡道上,大家用草袋装土,袋中撒草籽,层层传递、码放,两条劳动大军蜿蜒而下,蔚为壮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加入装土、抬土、码放草袋的行列中。众人拾柴火焰高,经4个多小时的协作奋战,共装土1000余袋,并将裸露的地面全部用草袋覆盖。

上一篇:中十冶、陕西公司、中金钢构联合进行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赴太白公司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