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召开地质探矿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5    分享到:

318日,潼关矿业公司召开地质探矿规划研讨会,对近几年地质探矿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部署2020年至2022年地质探矿规划。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总经理杨世亮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地质资源部负责人从公司矿权区域地质特征、矿床地质特征、控矿规律、规划设想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至2022年地质探矿规划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公司3年规划报告内容、设计方案和编写依据等进行研讨,就下一步地质勘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进文指出,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3年探矿规划进行不断完善。下一步,一要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公司现状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地质探矿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将地探工程列为“一把手工程”,逐级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二要优化探矿设计。借鉴兄弟企业的探矿经验,结合公司实际调整探矿思路、改进探矿手段,权衡比较坑探与钻探的经济性、投入与产出关系。三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公司目前资源危机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责任感,细致、认真落实好地质探矿工作。四要提升工作能力。技术人员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主动担当作为,勤于学习、不断开拓探矿思路,大胆创新、敢想敢干,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公司地质探矿工作出谋划策。

 

杨世亮对公司地探工程提出具体要求:要结合科研成果不断优化探矿工程设计,加强与各生产单位的沟通、协调、配合,不断完善探矿规划,并分步骤实施。

上一篇:太白公司召开地质探矿及资源突破专题会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公司2019年科技创新纪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