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公司全面贯彻中金黄金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327日,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有限公司召开部门助理以上干部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金黄金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占国在“全面复工达产 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坚决完成年度任务”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科学组织生产,对任务完成情况日报告、周小结、月考核,有计划夺回疫情欠产,力保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二是立足风险小、把握大、见效快的原则开展探矿工作,优先施工能够提供副产矿石的探矿工程;三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四是纵深推进全过程成本管控,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工作,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尽可能增收节支;五是有效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奖励向生产一线和工程技术人员倾斜;六是各党支部紧扣急难险重任务和生产技术难题开展工作,生产经营“挂牌出题”,党支部“揭榜破题”,干部党员“亮牌解题”,形成干部党员带头,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汇聚起扭亏脱困的强大正能量;七是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优惠和扶持政策,争取最大政策支持。

上一篇:太白公司召开选矿工艺优化专题会 下一篇:太白公司:抓好政策研究,积极争取电价优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