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抓好政策研究,积极争取电价优惠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度难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台了《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258)文件,明确降价范围内用户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陕西太白公司在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后,第一时间抓好政策落实申报工作,主责部门总调度室及时和宝鸡市供电局营销部联系,了解分析情况,整理完善相关资料,确保公司纳入降费申报范围并获得省电力公司的批准。

 

电费结算期间,公司安排专人负责,加强与供电局沟通协调,紧盯算费环节,确保优惠电费政策落实到位。3月份为公司节约电费17.79万元,退补2月份优惠电费7.58万元,累计节约电费25.37万元。此次电价优惠政策落实后,预计可给公司减少用电费用50多万元。

 

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国家优惠政策给企业注入了活力,激发了动力,也为全面打赢这场战“疫”、实现经营目标坚定了信心。公司将持之以恒遵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企业质量效益更高、综合实力更强而持续奋斗。

上一篇:铧厂沟公司全面贯彻中金黄金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篇:太白公司:提升选矿处理量,优化指标稳生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