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甘肃中金召开二季度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513日,甘肃中金公司召开二季度生产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分析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从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能力、立足资源优势、拉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王宪忠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甘肃中金一季度生产面临诸多挑战,但从公司生产经营大环境来看却大有潜力可挖。制约公司发展的权证办理、资源不稳定等瓶颈问题已基本解决,生产经营形势逐步向利好方向发展,如何准确定位、立足优势、借势发展,改变目前生产经营不利局面,是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

 

王宪忠指出,针对公司目前生产矿量不足、品位低、贫化率高的现状,要从五个方面做起:一是“学会用两条腿走路”。不仅要向本部生产要矿量、要品位,还要放眼外部,扩充资源,确保生产效益提升。二是向管理要效益。生产部门要发挥技术力量和现场管理手段,想尽一切办法,提高矿量和入选品位,降低贫化率,尽快改变目前生产被动局面;辅助部门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通过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为生产做好服务。三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大胆启用工作有思路、管理有办法,忠于职守、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干部,发挥好“头雁”作用。四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增强战斗力。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通过检查、督导、奖惩等手段,持续有效推进优化“五率”、降本增效、技改、中深部探矿等重点工作。五是把激励机制、奖惩机制作为推动生产和管理的重要手段。在公司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确保人人有压力、有动力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加大“提升管理,促进生产,减亏脱困”工作力度,不断夯实基础,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坚决打赢减亏脱困攻坚战。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公司加强特种车辆安全管理 下一篇:鑫元举行尾矿库溃坝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