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陕西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市将绿色矿山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创建。

 

《通知》提出,对符合绿色矿山创建条件的矿山企业要做到应建必建,力争2020年年底前,实现全省应建绿色矿山入库率达到20%的目标。明确应建矿山范围,规定矿山剩余储量可采年限不少于3年的新建矿山和大中型生产矿山属于应建矿山,要对照自然资源部发布的行业标准要求,积极开展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同时,下发《陕西省绿色矿山创建库管理与入库指南》,出台激励措施,对纳入绿色矿山名录库的企业,可按国家、地方相关规定享受各类绿色矿山支持政策。

 

上一篇:我国上市黄金企业2019年年报综述 下一篇:矿产资源安全与矿业经济发展如何步调一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