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工业试验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76日,太白公司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工业试验评审会在公司培训中心大厅召开。中金黄金生产运营部副总经理杨振兴和相关专家,太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杨振兴一行深入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工业试验现场,实地查看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项目的工艺流程和矿石预选效果,并与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评审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项目概况及近一个月以来现场工业试验情况的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太白公司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项目工业试验流程合理,样品的处理加工和化验分析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专家组针对项目存在的一些要点问题进行提问、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实施起到指导作用。最终,项目工业试验顺利通过评审。


矿石预选废石综合利用项目是太白公司2020年度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对公司提高现有低品位地质资源利用率、实现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降低选矿成本以及延长尾矿库服务年限等具有重大意义。项目于614日至74日在公司选矿厂分三个阶段进行现场工业性试验,在集团公司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顺利完成试验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该技术的成功应用,对太白公司生产经营意义重大,为将来的工业化应用奠定基础;同时,将填补国内黄金行业相关领域空白,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现“双过半” 下一篇:鑫元公司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