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启动“环境保护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86日,陕西太白公司召开“环境保护月”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部经理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落实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及中金黄金有关文件精神,宣贯“环境保护月”活动方案,并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签字仪式。

 

公司总经理李建平强调,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公司环保管理水平、构建绿色矿山的重要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建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实生态环保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各级人民政府及集团公司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二是马上行动,持续发力。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细、实、严、深”工作要求,从水、气、声、渣四个方面细致排查,持续推进生态环保隐患整改工作,切实抓好已完成项目“回头看”和巩固提升,确保生态环境治理目标顺利实现。三是强化监督,落实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加强对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监督和考核,推动公司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推广本质安全管理经验 下一篇:铧厂沟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中视频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