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中视频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集团公司2020年年中视频会议召开后,铧厂沟公司利用中层干部会、班前会、班后会以及宣传展板、微信工作群学习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强调,要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精神作为凝聚干部职工力量、鼓舞士气的重要抓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大宣传贯彻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明确方向目标、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公司今年实现扭亏脱困。


结合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精神,杨军锋对铧厂沟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7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严抓作风建设,把提高执行力作为第一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对确定的工作要雷厉风行、马上就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抓坑口,靠前指挥,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各坑口供矿限时达产。四是在攻坚克难中历练干部,推行“快马加料、慢马加鞭、劣马淘汰”的干部激励机制。五是生产任务越重,越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六是加快推进浮选工艺改造工作,从根本上消除环保隐患。七是向在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上作经验交流的企业学习,凝聚攻坚克难的正能量。

上一篇:太白公司启动“环境保护月”活动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深入贯彻集团年中视频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