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中金冶炼深入贯彻集团年中视频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参加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感触良多。”近日,潼关中金冶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谈及参加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的体会时表示,上半年,集团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稳中有进实现“双过半”,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充分彰显了在深化改革中的担当作为。“会议针对集团公司目前的问题与压力,鼓干劲、定措施、明方向,为我们下半年追赶超越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宪忠说。


王宪忠表示,下半年,潼关中金冶炼将围绕集团公司年中视频会工作要求,结合中金黄金“双135”工程部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五个巩固深化”,以生产经营业绩检验党组织的战斗力。


二是强化生产组织,扭住成本不放松。在完善流程的基础上,加大系统处理矿量,提高生产技术指标,强化金属平衡管理,特别是提高危废处置能力,突出抓好利用危废生产电解铜,提高产品产量和质量。同时,树牢过“紧日子”意识,严格管控非生产性开支,继续降低加工成本。


三是实施项目建设,新增利润增长点。利用一段焙烧流程现有部分厂房设备,改建一套钼焙烧工艺,年处理钼精粉12000吨,年实现增利约2000万元。


四是强化产品销售。适应生产工艺调整和市场变化,加大产品销售,降低库存,盘活资金,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质量。


五是提升安全环保管理质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双重预防机制,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推动安全生产,全面完成中金黄金下达的预算目标任务。

上一篇:铧厂沟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年中视频会精神 下一篇:太白公司:矿山数字化助推采区边部残矿圈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