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弘扬复命精神,打造高效执行力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复命是一种内在的精神、深邃的理念和重要的行为准则,是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实际是一种创造性。915日,潼关矿业公司总经理杨世亮以《弘扬复命精神,打造高效执行力》为题开展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杨世亮围绕“执行力、态度、有效沟通、复命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对管理人员如何高效复命和提高执行力进行讲解。他指出,创新是执行力的动力和源泉,也是提高执行力的法宝。要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具有敏锐的观察力、独特的见解、创新的理念和挑战困难的勇气,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增强综合素质,善于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执行力,并坚持打造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模式,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复命能力。

 

这次培训对公司管理提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复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铧厂沟开展冒顶片帮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