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世界一流矿业公司在做什么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当前,我国很多大型矿业企业集团提出要建设世界一流矿山企业的目标,黄金企业集团也不例外。

 

建设世界一流,首先要了解世界一流矿山企业,知道他们过去干了什么造成今天的成功,现在他们又在积极在哪些方面突破,以此了解他们的运营模式、发展趋势,只有这样才能找到自己与一流企业的差距,并充分认识到哪些可以照搬、哪些需要学习、哪些可以参考、哪些需要摒弃,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研究了解世界一流企业后,就要进行对标,将大目标分解成小目标,最终指标化、项目化,从科技研发水平、管理体制机制、人才培养使用、资源占有等多个指标向世界一流看齐,最终发挥中国企业优势,形成后发优势、赶超先进。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近期国际上几家较有影响力的矿山企业在应对新形势时的做法,虽然不全面,但也可管中窥豹,为矿业特别是黄金矿业从业者提供参考。

 

全文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3hdB6U291105WaED1ZYMPQ

上一篇:警惕!新增金资源储量正连年减少 下一篇:瞄准世界一流 国有重点企业开展对标提升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