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1017日,铧厂沟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企业的主体责任、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和责任追究等相关规定;传达学习中金黄金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分析公司安全环保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外委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对四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安全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宁可停产、不可冒险”;二是要持续加强安全环保教育培训,特别是强化作业现场的安全培训;三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要设施及井下通风、排水、供电、提升系统的检查,彻底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严防炮烟中毒、冒顶片帮、高处坠落、机械伤害、触电和设备事故;五是要严查习惯性违章和隐患整改,加重一级处罚,用考核保障责任落实。

 

六是要持续加强井下机械化投入,减少作业人员,降低安全风险;七是要按照公司安全管理标准,加强对外委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八是要立即准备过冬物资,做好冬季“四防”工作;九是要对201911月环保预督察和今年以来上级环保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深化整改,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上一篇:陕西太白公司开展化验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篇:潼关矿业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安全环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