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太白公司开展化验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戮力同心、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实效,近日,陕西太白公司举办化验技能竞赛活动。全体制样工、化验工参加竞赛。

 

竞赛采取实操比赛为主、理论考试为辅的方式展开,内容涵盖碘量法测金操作规程及基本安全防护知识等。实操比赛历时3天,参赛选手尽情展现熟练的技能,精细操作、追求卓越得到生动演绎。赛后,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总结不足、共同提高。

 

这次化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技能人才队伍“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比”的是过硬的技术和挑战自我的激情;“学”的是对手的长处,改进自身的短板;“赶”的是完善自我、永争上流的工作水平;“帮”的是借助平台互相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成长的团队氛围;“超”的是超越自我,向公司乃至行业的最高水平努力拼搏。

上一篇:铧厂沟迅速学习贯彻集团生产调度视频会精神 下一篇:铧厂沟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安全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