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公司召开11月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1130日,潼关矿业公司召开11月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落实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冬季《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公司11月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健康安全环保重点工作。

 

公司总经理杨世亮就做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查找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体系。二是要认真落实冬季“六防”工作,做好冬季防灾预案,根据市县发布的灾害天气预警信息,提前做好生产、生活物资等相关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采取相关技术和措施,积极开展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等工作,保护和改善环境,强化全员环保意识,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公司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组织落实好员工全年健康体检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到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五是要全面梳理2020年职业健康安全环保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六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2021年健康安全环保工作计划。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各生产单位主管安全、环保副职及支部书记、项目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太白、潼关冶炼组团学习锦丰经验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