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共话合作促发展,探矿增储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7    分享到:

近日,太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带领甘肃中金公司、铧厂沟公司相关负责人,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西北局(以下简称“西北局”)就深化拓展地质勘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西北局党委书记、局长仇仲学参加交流活动。

 

仇仲学对王宪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局的产业布局、业务板块构成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西北局坚持地勘主业不动摇,在矿产勘查、矿权运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仇仲学表示,西北局将继续保持双方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项目合作上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力量配备和技术攻关,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地勘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勘查成果。

 

王宪忠对西北局的地质勘查实力和取得的找矿新突破表示钦佩,特别对西北局驻太白公司项目部精湛的技术和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双方各自优势突出,合作共赢前景广阔。2020年,太白公司取得的勘查成果极大地提振了企业找矿信心和决心,尤其是西北局项目部技术人员在较短时间内研究分析多年形成的繁杂地质资料,梳理总结出新的找矿思路和方向,仅用半年时间完成25个钻孔施工,19个钻孔见矿;完成地化剖面测量3.19公里;钻探编录10184米,坑道编录1900.3米;基本分析样6452件,化探样653件;在KT8KT9矿体南部新发现细粒黄铁矿浸染型成矿类型,初步估算资源量金金属量800余千克,在找矿类型和找矿空间上实现了新的突破。王宪忠表示,下一步,太白公司将借助西北局的勘查技术优势,建立双方技术人员常态化研讨交流机制,推动找矿勘查合作不断深化,再接再厉不断扩大勘查成果,实现互利共赢,为企业实现新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

 

与会人员就甘肃中金、铧厂沟地质勘查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高规格部署安全环保工作 下一篇:陕西鑫元成功申领稳岗惠企政策补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