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中金冶炼高规格部署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119日,潼关中金冶炼公司举行2021年安全环保大会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总结公司2020年安全环保工作,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健康安全环保部全体人员、车间主任、班长及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体现了公司对安全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不安全、不生产;不环保、不生产”的理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高质量推进安全环保工作。就做好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王宪忠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中金黄金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成最大的政治任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对照国家标准、环评要求进行自查、整改。三是紧盯重点难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总经理乔广军从落实全员安全环保责任、安全文化建设卓有成效、安全环保资金投入超额完成等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公司2020年安全环保工作;同时,从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强化安全环保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等8个方面对2021年的安全环保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逐级签订了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健康安全环保部负责人、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安全环保任务树立信心、凝聚力量。

上一篇:陕西鑫元:盲竖井大修换绳作业圆满完成 下一篇:太白公司:共话合作促发展,探矿增储开新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