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五方面发力深入贯彻集团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219日,铧厂沟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强调,公司上下要收心聚力、明确思路,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新一年工作中。

 

杨军锋从五个方面对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发展方面,要坚定发展信心,直面发展困难,把握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要聚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以“南北矿带供矿为主、残采和细碧岩供矿为辅、外购矿为补充”的多点供矿思路,积极推进探矿增储,着力破解选矿厂“吃不饱、吃不好”难题,千方百计增产增效、扭亏脱困。二是改革方面,要围绕公司改革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抓实抓好;要以建立适应市场经济的运行机制为核心,建立约束激励机制,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促进“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高能低”的良好用人机制形成。三是管理方面,要狠抓基础管理,落实精细化管理,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观念,营造团结共进氛围,养成沟通协作习惯;各单位要加强成本控制,激活增长点,遏制亏损点,针对具体环节下功夫,拿方案、定措施,力争实现效益最大化。四是风险防控方面,要坚守底线思维,守好风险底线、廉洁底线、纪律红线;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五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破解难题上拿出担当,在深化改革上彰显担当,在提升管理上体现担当。

 

这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的学习会,又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还是打气鼓劲、全面投入工作的动员会。杨军锋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勇气,继续拼搏奋斗;各单位要认真筹划,紧锣密鼓抓落实,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扎实推进。

上一篇:太白公司荣获宝鸡市“工业发展贡献先进企业”称号 下一篇:太白公司:咬定目标、持续奋斗,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