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咬定目标、持续奋斗,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7    分享到:

221日,太白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三届四次职代会,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深入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持续奋斗,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十四五”新征程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作讲话,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建平作工作报告。

 

王宪忠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集团公司党委、中金黄金党委领导下,太白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奋进,战疫情、斗酷暑,抓安全、强基础,练本领、稳运行,降成本、夺高产,实现了经营发展目标,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一是狠抓解放思想转观念,生产经营实现新飞跃;二是狠抓资源“生命线”,探矿增储有了新突破;三是狠抓提质增效,重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四是狠抓创新驱动力,企业发展闯出新路子;五是狠抓执行保落实,重点项目推进顺利;六是狠抓党建引领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实;七是狠抓基础促提升,企业基础管理再上新台阶;八是狠抓改革促共享,员工得到更多实惠。

 

王宪忠对太白公司2021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强化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系统观念,积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来全面谋划、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具体做到“六个强化”:一是强化体制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二是强化管理措施,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三是强化资源保障,为公司持续发展寻求新突破;四是强化安全环保,夯实持续健康发展根基;五是强化精细管理,提升企业管控能力上台阶;六是强化共享理念,让更多改革成果惠及职工。

 

同时,王宪忠对太白公司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2021年,公司党委将始终围绕建党100周年、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两大主题,坚持以“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为抓手,重点抓好“持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干事创业向心力,持续深化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工作。

 

李建平在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公司上下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年”部署要求,紧跟时代步伐,万众一心、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太白公司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一以贯之抓提质增效再精细,奋力再创新佳绩;二是一以贯之抓企业改革再落实,奋力展现新气象;三是一以贯之抓探矿增储再发力,奋力实现新突破;四是一以贯之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奋力推动新跨越;五是一以贯之抓安全环保再强化,奋力迈上新台阶;六是一以贯之抓党建生产再融合,力争开创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延海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环保健康目标责任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铧厂沟:五方面发力深入贯彻集团工作会精神 下一篇:太白公司:无底柱分段崩落法有效回收采区边部残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