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326日,铧厂沟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中金黄金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军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杨军锋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发展斗志、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和培训讲座,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三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进机制创新,带动改革发展,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增强内生动力,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奋力完成浮选工艺改造以及2021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宝鸡市副市长时镇赴太白公司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下一篇:太白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