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329日,潼关矿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文献相关内容,并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会议要求,一是要带着思考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汲取精神养分和思想精髓,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以上率下学,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下一篇:宝鸡市副市长时镇赴太白公司调研生态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