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中金冶炼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3    分享到:

近日,潼关中金冶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文献相关内容,并开展专题研讨。

 

王宪忠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全党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宪忠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感悟思想真谛,在学习党史中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追寻奋斗足迹,在学习党史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四是要着眼时代担当,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与履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企业环保转型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潼关矿业:党员干部作表率,降本增效勇担当 下一篇:潼关矿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