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党员干部作表率,降本增效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3    分享到:

2021年,潼关矿业公司党委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中金黄金“五项融合”工程为导向,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争作表率、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牛年春节过后,公司启动尾矿库七级子坝和无名沟堆积坝覆土工程施工。这类工程此前均通过招投标,交由外委施工单位施工。今年,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直面困难,增强忧患意识和成本意识,自主完成建设任务。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以选矿厂党支部党员职工为项目建设主力军,自主组织实施尾矿库覆土工程,彰显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职工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

 

工程施工期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总经理杨世亮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安全有序开展覆土作业。选矿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坚守施工一线,组织党员职工连续奋战,力保工程进度。技术计划部、健康安全环保部、生产运营部、汽车队积极协作,认真开展工程测量、机械调度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有序推进。

 

经过11天的紧张施工,累计完成覆土面积1.7万平方米,播撒草籽60公斤,不仅高质量完成覆土工程,而且节约工程费用近10万元。公司党员干部展现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在实践中锻炼了队伍。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能力,凝聚实现公司扭亏脱困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潼关矿业开展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对标学习活动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