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谱写青春乐章,429日,陕西太白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我与企业共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党史记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第二集《天若有情》,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活动传达了《共青团太白县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公司团委被授予“太白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两名青年职工分别被授予“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随后进行的党史、共青团史、安全知识现场抢答活动吸引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将主题团日活动推向高潮。

 

公司团委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以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补好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二是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任务,积极探索符合公司需要及青年特点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创造新业绩;三是全体团员青年要自觉把自身的理想抱负与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融为一体,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公司发展进程中成长成才。

上一篇:潼关矿业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陕西鑫元: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