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8    分享到:

57日,潼关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文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进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等方面,进一步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在悟思想中体会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回应职工关切、在开新局中激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进文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对表,砥砺初心使命,在学习领悟党史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思想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切实发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作用,做到爱党爱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立足凝心聚力,奋力实现公司各项工作目标。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和奋斗姿态实现工作目标,以昂扬姿态营造良好氛围,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加油打气、提神鼓劲。

 

公司总经理杨世亮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中层管理人员等47人参加党课学习。

上一篇:潼关矿业召开4月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下一篇:太白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