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铧厂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510日,铧厂沟公司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以1973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通过周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这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从革命先辈身上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总理坚守信仰、热爱人民、勤俭节约、鞠躬尽瘁的伟大风范,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务实担当,埋头苦干,为铧厂沟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鑫元:学史力行办实事,多措并举解难题 下一篇:潼关矿业召开4月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