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鑫元:学史力行办实事,多措并举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鑫元公司党委始终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围绕广大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领导班子、各支部认真践行“一线抓落实工作法”,诸如对选矿厂公厕进行改造、建设车间工人公共洗衣房,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合理移植树木,栽花种草,建设绿色环保矿山;丰富职工食堂饭菜种类,提高饮食质量,并为职工食堂下水道安装油水分离器,达到食堂整体污水入站处理;在矿区关键重要路口设置减速带、划斑马线和交通限速标志,确保车辆及人员安全;为矿山分矿生活用水安装净水器,保证饮水质量;修缮职工澡堂,夏季增加每周洗澡天数等,多项实事正在落实中。

 

各支部每月15日前向公司党委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台账及工作清单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按照工作安排,经各部门推荐,支部审核,党委联评,511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头到各自联系点和包片支部,带着大米、粉条等,对李宏印等4名困难党员、杨亚平等16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让困难职工真切感受组织的关怀。

 

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挂在心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赴下身子,关注基层,积极解决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心聚气,助推年度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陕西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双忍一行赴潼关矿业公司调研 下一篇:铧厂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