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省黄金协会与西安天宙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8-0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7月29日,西安天宙集团邀请陕西省黄金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尚超,协会秘书长、陕西公司运营部经理孙腾飞一行开展交流座谈。西安天宙集团董事长李天恩及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李天恩对高尚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天宙集团的主营业务、公司业绩、发展布局等情况。李天恩表示,2020年由天宙集团举办、陕西省黄金协会协办的国际矿业权信息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两家单位紧密合作开辟了新天地,希望两家单位能携手同行,为陕西矿业企业做好服务,为陕西省矿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高尚超对天宙集团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及公司业绩表示赞赏,他说,选矿是矿业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矿业高质量发展,选矿地位越来越突出,天宙集团的发展理念契合时代要求,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天宙集团举办的国际矿业权信息交流大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陕西省黄金矿山投资开发,为资金困难的矿山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生机。

     

   高尚超介绍了陕西省黄金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陕西省黄金资源现状。他表示,陕西地理环境特殊,一些金矿无法开发,导致近年来陕西省黄金矿产金产量排名呈下滑态势,在矿产资源有限的情形下,提升现有黄金矿山的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尤为重要,天宙集团的选矿技术能力突出,连锁化选矿厂运营管理可以有效提升矿山企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他希望双方加强选矿技术领域的合作,借力陕西省黄金协会的桥梁优势和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让先进的选矿技术惠及更多矿山企业,为绿色矿山建设、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关于举办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紫金杯”第十一届全国黄金行业职... 下一篇:陕西省黄金协会开展“专业会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