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商洛市政府领导到陕西鑫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7    分享到:

4月18日,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带领市信访局和洛南县政府办、信访局负责人一行8人,到陕西鑫元公司对接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三百四千”工程,调研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

座谈会上,陕西鑫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代表领导班子,就企业基本情况、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环保和生态治理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5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党才奎对鑫元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一是企业克服多年历史债务,负重前行,以打造绿色矿山为着力点,实施规范化、绿色化建设,企业经营理念先进。二是企业在采矿权受阻的情况下,一方面加强科技探矿,一方面加大绿色矿山建设。三是企业领导班子、团队充分尊重秦岭保护条例,舍得投入,公司先后两次通过国家环保督察;四是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企业党建工作抓得好,党建引领发挥了作用。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党才奎表示下一步要积极协调,争取多方面支持,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

杜书华对鑫元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党的建设抓得好,政治站位高,政治建设抓得实,绿色矿山投入大,党的路线落实得好,央企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好;二是企业克服种种困难,运行平稳,规范有序;三是对地方贡献大,要重点发展和保护。杜书华对企业得出要求:一是要保持好的机制和状态,把央企的好传统保持好;二是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深入企业了解现状,做实对接和交流,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洛南县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企业保驾护航,不能影响企业发展;四是鑫元公司在乡村振兴方面,要一如既往发挥优势,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鑫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人事、企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陕西鑫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陕西太白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再部署再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