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4月21日下午,陕西鑫元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几项议程。一是传达了省市县应急部门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等工作会议部署,组织学习了《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工作指导意见》《2022年商洛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等文件。二是安环部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安全环保工作提出建议。三是各生产单位、各外委施工队汇报了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四是经营层领导对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宝安就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一季度公司复产复工进入良好状态,各部门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有序。二是对近期国家、省市县、集团公司电话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本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态度抓好落实。三是重点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常态化。鑫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助理以上管理干部、安环部全体成员,以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陕西鑫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商洛市政府领导到陕西鑫元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