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今年以来,陕西鑫元公司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采取“对内抓管理,对外抓资源”战略措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1—3月份,公司黄金产量完成年预算的25.88%,实现利润总额448.51万元,上缴地方税收258.38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季度,鑫元公司领导班子坚持深入生产一线,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加强现场协调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基础管理提升为切入点,以优化“五率”、精细化管理、成本全过程管控为工作重心,抓安全环保先行,抓资源保障,抓生产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小秦岭一度暴雪、新冠疫情防控、全社会交通管制、春节放假等不利因素,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强力推进复工复产。一是动手早、行动快,节后立即开展复工前安全培训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行动;二是层层签订安全健康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清单;三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四是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安排部署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五是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在生产任务超额完成的前提下,实现了安全生产。

 

鑫元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调动群团组织发挥协调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过程督导检查,着力打造安全生产标准化矿山,以抓好党建助推年度生产经营和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实现首季“开门红” 下一篇:陕西鑫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