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6月24日,陕西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先辈光辉事迹,体悟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进入葛牌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庄严地矗立在镇政府大门之上,以此警醒党员克己奉公、为国为民的“初心”永不懈怠。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历史照片、史实资料以及大刀、步枪等战斗实物,深入了解红二十五军建立鄂豫陕根据地的背景,了解其配合中央红军实施战略转移的战斗历史。在纪念馆里行走,历史的画卷沿着一幅幅老照片、老物件的陈列缓缓舒展开来,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执着追求、浴血奋战、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步出展厅,大家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深深感染,也为共产党的日益壮大而感到无比欣慰。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超的领誓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担当、敢作为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身陕西公司的经营工作中去,为企业今后的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加快推进陕西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