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加快推进陕西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为陕西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陕西公司党委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此次视频会议要求,采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公司党委将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建立工作机制,充分运用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活用“学习+研讨”等形式,动员全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采取“培训+宣讲”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公司党委将突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贯彻集团公司“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以集团公司对省公司功能定位及管理关系调整为契机,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转化点,全力推进陕西公司当前重难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及未来5年重点工作,不断开创陕西公司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三个务必”与“三管三必须” 下一篇:陕西公司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