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久盛召开2022年二季度安委会(环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近日,陕西久盛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二季度安委会(环委会)会议。公司安委会、环委会全体成员以及易家沟尾矿库闭库提升工程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要求,以及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安全环保视频会议要求,并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

针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环保工作,支委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马唤波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落实全员安全责任,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二要强化全面安全管理。三要落细全方位安全环保管理措施。四要突出重点抓好全过程安全管控。五要切实提高防大汛意识。六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马唤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全无小事,认真践行“两个至上”的宗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时刻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管严惩”的态度,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每个环节,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责任网,为切实保障公司全年安全环保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会上,分管安全环保副总经理代表安委会环委会对公司一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进行总结盘点,肯定了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到久盛公司检查尾矿库闭库提升工程 下一篇:陕西铧厂沟主要负责人讲授安全生产专题课

返回顶部